— ༺ཌༀൢ𝓛𝓪𝓹𝓲𝓼 𝓛𝓪𝔃𝓾𝓵𝓲✨ཉ࿐ —

【青之驱魔师/高帅/燃向/踩点全员向】𝒆𝒅 1. ᖶᗩᖽᐸᘿ ᓍᖴᖴ(Tᴀᴋᴇ ᴏғғ)-ƻⱣM 𝙰𝙼𝚅 𝙼𝙰𝙳 动漫剪辑⭐情怀时泪~原声无字幕  (奥村燐、奥村雪男、藤本狮郎、胜吕龙士、杜山诗惠美、神木出云、、三轮子猫丸、志摩廉造、雾隐修拉、梅菲斯特·菲雷斯等)

封面我给燐和雪男加了花和花环~

真的是满满的情怀呀!我也只是偶然间突然有一天从网盘上翻出了以前保存的一大堆动漫资料——一下子就看到了2pm的take off,于是点开播放:那旋律,依然还是那么抓耳!

它的歌词真的很励志,韩国男团组合演唱得也非常青春具有活力。

而且这里也提到了合一,(上一首歌mv里面出现了脉轮)感觉最近选的歌,在某些方面都有点异曲同工之妙哈哈~

不得不说,这部作品里面的角色真是都太可爱了!同时还不乏飒跟热血!为特别的主角拥有这样一群要好的伙伴而感到高兴!

真的,配合着音乐,剪着剪着我都要哭出来了˚‧º·(˚ ˃̣̣̥᷄⌓˂̣̣̥᷅ )‧º·˚,这个过程时不时总让我想起当年的美好时光。我从这部番也因此认识了uverworld。不管是op,ed还是番剧,他们都在不断激励着我们不畏挫折,向前看!永怀一颗赤子之心,勇敢地去逐梦!

如今旋律一响起,当年的热血又被重新点燃了起来!(虽然我的中二热血就没怎么断过→_→)不禁回忆起了当年的梦想,以及奋斗不屈的精神,几近泪目,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不知道大家的愿望是否已经实现,或者还在追寻的路上……

然而,成功也好,失败也罢,不管怎么样,人生正是因梦想而精彩!

若你已经成功,那么祝贺你!若没有,那也只是还未取得成功而已,并不算失败!

希望大家能永远不忘初心,送给所有在追梦路上的小伙伴们~

祝福你们,爱你们~

 @老福特橘园 


评论(12)
热度(1635)
  1. 共610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