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ཌༀൢ𝓛𝓪𝓹𝓲𝓼 𝓛𝓪𝔃𝓾𝓵𝓲✨ཉ࿐ —

米娜桑中秋节快乐哟~

其实这个月上旬就收到LOFTER的礼物了,不过感觉还是在节日当天最适合表达感谢(♡ ὅ ◡ ὅ )ʃ♡!

我都没有想到自己会收到平台寄来的礼物,这真是自己莫大的荣幸!!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能够参与活动后获得奖励、成为达人、收获节日纪念礼物还有活动头衔等,这真是我从来没有想象过的!!

礼盒特别精致特别有分量感!看起来非常高档!开合是那种推拉型的,里面还带装饰灯和拉花。

月饼很可爱,各种各样的图案,味道也很不错٩(๑•ㅂ•)۶!月饼盒正面是拉花上的图案,六个拼到一起就能构成整幅图,背面是LOFTER的“L”纹样。

打开礼盒,上面的贺卡顿时映入眼帘——是一只可爱的星际兔子呢~卡面是那种镭射的,好喜欢这种五彩缤纷的感觉!让人联想到了赛博朋克哈哈☆背面是祝福语♥

To be honest, 不光是祝福语,整份礼物都透露出了满满的心意,让人好开心好感动!!!

感谢LOFTER的所有工作人员!大家辛苦了!

感谢小伙伴们的喜爱与支持!

我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评论(15)
热度(188)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9-21

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