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ཌༀൢ𝓛𝓪𝓹𝓲𝓼 𝓛𝓪𝔃𝓾𝓵𝓲✨ཉ࿐ —

《Variant》Episode XV.月海耽迷,沉与过往:繗滞,睦弛

  女主角与闪闪初次探索迷宫,可……意外地闪闪战斗变得生疏了……不过,女主角还是能包容的,毕竟,谁还没有遇到难处的时候呢ㄟ(▔,▔)ㄏ。嘛,就算一辈子吊儿郎当的——打住,那样的话剧情就发展不下去了(汗)……

  刚开始还算轻松,master和从者也熟悉了环境。这集凛也出场了。那么就继续吧。

  

  

  

  樱:“啊,对了龙学姐,可以的话带上这个吧,虽然只是点小心意的补给品。迷宫是未知的竞技场,请务必小心哦。”

  “知道了,谢谢你的好意。”灵嫣微笑。

  走出办公室后,少女背着手下了楼。

  嗯,颇有一种领导视察的感觉——灵嫣在心里满意地点了点头。

  说起来,初中由于班主任拜托,自己也像这样管过课间纪律呢……

  如果可以的话,她是真想手插着腰蹦跶着下去,或者坐着楼梯扶手滑下去(当然前提是周围没有人)。可惜碍于身边有一位隐形的servant……

  唉,甚是可惜,明明好不容易又当了次高中生的说……

  ——她的内心无比惆怅。

  “请,请等下……”

  灵嫣刚走出学校,却被樱喊住。

  “你要小心,迷宫中是她的领域,如果遇见了,请绝对不要违抗她……”

  “谁?”灵嫣突然回头,“是迷宫的主人还是这起事件的元凶?”

  “……对不起,我不该说那句话的。要是遇到危险了请立刻回来吧。”樱略带内疚地匆忙离开。

  这时吉尔伽美什忽然现身:

  “原来如此,她是管理旧学校的AI,出了这栋楼就没什么力量了。她那话挺耐人寻味。龙灵嫣,这女人好像是知道之后等着的是什么却又闭嘴不言。大概是Mooncell的规定吧,即使站在我们这边,也不能违背AI的基本规律。说不出真实,不能被人类信任,却还要作为道具被消耗致死——简直如人偶般可悲。不过你可没必要同情她,能被有效利用就是兵器的幸福。

  你们是这旧学校的囚人,她则是月球的囚人,你就好好地用她吧。”

  嘛,话虽这么说,这样的人还是很可怜的……——少女难过地想。

  不过现阶段最重要的,是调查月球背面构筑的未知区域。

  灵嫣走到樱花树下,遂树向上高升,

  其根拔地而起——露出拱门。

  少女向前迈步,铁栅朝两边自动拉开—————

  灵嫣谨慎地进入漆黑树洞。

  一种莫可名状的虚无扑面而来,与那时坠入虚数的氛围相仿。

  然而,顷刻间犹如从伶俐的酩酊中恍然抖擞,眼前景象骤然尽现————

  独特的建筑宛若城堡一般,夕阳光辉沿城堡塔尖倾泻而下,随落日本身沉入地平线。脚下电子通路交错的同时仿镳明镜,映射出上方衡宇,随其一并向远处延伸。

  然一股刺鼻的血腥味迎面而至,甚是可惜地破坏了这番别有的风景。

  雷欧:“信号确认。能听见吗龙同学?这里是学生会办公室。我们现在正将资源设定为优先保护你的电脑体。毕竟这是在月球背面,一个由虚数构成的“空无世界”。我们借由观测构成龙同学的所有数值,来防止你的意义崩溃。”

  龙灵嫣:“是通过观测数值和防止意义损坏以便在学生会室监控屏上‘不失去我的位置’吗。很好,明白了。”

  间桐樱:“嗯。简单比喻的话,那里是水中,而我们是在为龙学姐输送活动需要的氧气。

  影像、计算,良好。我们在办公室里无法扫描樱迷宫,但可以将龙前辈您作为观测装置来测定周围的情况。

  目前看来,迷宫构成和竞技场相同呢。还有……嗯,这个生命反应是什么?”

  尤利乌斯:“生命反应……也就是说有人比我们先进了迷宫吗?”

  间桐樱:“不……通往迷宫的大门才刚刚做好,不可能会有生命体先进入这里。如果有,那也是——”

  “难道说,从一开始就在这个迷宫里?或者是还没来得及逃进旧学校的牺牲者?”雷欧警惕。

  樱:“…大概吧,我也这么认为。但是很奇怪……明明这么强烈的生命反应,却读取不出ID……对不起,这个生命反应现状无法解析。能看见地图情报吗?现在能读取龙学姐周围和区域里的敌对程序的反应。但这只是把摄像头附在您身上,再将其影像投射到屏幕而已。因此请多加小心,遇到危险就尽快撤退。”

  雷欧:“听樱的吧,我们会维持你现在所在地通往学校的阶梯,感到不妙的话立刻回来。

  如果感觉到危险就请回来这里。那么请开始搜索附近。”

  “吼?听到你们谈话了,这儿是竞技场?呵……无聊的把戏,但拿来考验一下你的水准也不错。一个能打的master还是很必要的。

  把魔力运转起来吧。这久违的狩猎,可不要怠慢了我的兴致。”

  吉尔伽美什相当平静,无畏而镇定,威风凛凛地注视着这座未知的竞技场。不禁令灵嫣感叹这位从者的自我如此之强烈。

  这才像我的servant。不过可别忘了,在任何情况下价值观都绝不崩塌的人,不止你一个。

  少女指挥若定地扬起嘴角,眼里透出旁人不易察觉的兴致。

  她启动了脚踝上的魔术装置(长袜之下):

  “那么我们开始吧,archer。”

  吉尔伽美什:“当然,master。”

  于是主从二人在迷宫中跑动着探索起来。

  ……

  突然,面前出现了一个圆球状的机械装置,漂浮在空中。

  雷欧:“哎呀,马上就遇到了敌对程序呢。龙同学,还记得战斗的方式吗?”

  “当然。”灵嫣从容不迫。

  雷欧:“不愧是龙同学。那么请努力清除敌人吧。”

  “好。上吧,Archer!”

  金色从者从王之宝库中掏出一把武器冲上前,三下五除二地就把敌对障碍物干掉了。

  这在旁人看来勇猛而干脆,然则少女不禁皱眉……

  “……手完全生了。也不怪,睡了2000年,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完全觉醒的……”

  吉尔伽美什有些遗憾,那神态好比输的人是自己。

  难怪会迟钝,力道也不足——灵嫣内心感喟。

  这时,金色从者转身,不苟言笑,异常庄重地说道:

  “——那么,请面带微笑听好:似是这千年的倦怠作祟,很可惜,我的肉体能力已沦为最低。”

  “……哦,那还真是遗憾。”灵嫣丝许啼笑皆非。

  “……咳,本王在奈落中睡了近似于无限的时间,以至于身心钝化。虽有返老还童的秘药,但直接喝了回到原来的身体却很是扫兴。当然,我也不想自己费力气去重练这怠惰的肉体。”

  从者虽这么说,神态依然理直气壮。但因为对方是这样一位master,所以还是收敛了些。

  “……原来如此。您的意思是,我来给您做复健,对么?”少女面无表情。

  “没错。为这侥幸欢喜吧。你眼下的工作,便是亲手为这王者肉体做整备。那么,请尽全力做好。”

  “嘛……因休息太久而等级下降,这种事情倒头一次听说。复健交给御主也行,但强行要我觉得光荣,这可有点难度啊……”灵嫣稍显困扰。

  “哈哈哈,我理解你的心情。不用这么受宠若惊。兴许这也算是缘分?本王的能力驽钝,而你的能力有所保留,也算是我与你的相似之处。”

  “这……没问题,您就放心包在我身上吧。”

  唉,和以往出现的他有些不同呢。不,是大不相同。之前虽然自己的魔力不能用,但只须他的王财能开,行动力跟得上,不大量投射宝具,就不用消耗什么魔力。可……这还真是麻烦呢……待我能力差不多能用时你又不行了?什么情况嘛……

  ———灵嫣无语。

  “——那是真的吗?我的高文很正常啊……”雷欧也很意外。

  “雷欧,我问一下关于宝具的事情。除技能以外,宝具还在吗?”尤利乌斯突然想到。

  啊……那肯定在呀。

  “我的宝具?自然是还在我手中。就算我本人已初始化——不过,在这里用太浪费了,面对的不过是一群杂兵而已。只有遇上可与我这秘藏宝剑相战的敌人,值得出手的战斗,我才会用。你们基本上是没机会见到的。嘛……不过本王的master若执意拜托本王的话倒还可以考虑。”

  “是吗……不愧是人类最古老的英雄王,不简单呢……

  嗯……这么说有回旋余地呢,那就好说了。龙同学,看来你也不简单啊……请加油吧。”

  灵嫣:“……”

  樱:“那个,先不管宝具,龙学姐的从者初始化这点是事实。那个金色的人,从者分级虽然是EX,性格和状态却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哎呀,是这样?那就没关系了,当作幸运吧。”雷欧会长格外乐观地讲道。

  “确实蛮幸运……”灵嫣意味深长地皮笑肉不笑。

  “是幸运啊。由一进十,由最弱迈向最强。从一无所有的地方开始,跨过困境,接而成长。这是谁的强项,我可是很清楚哦。

  英雄王,你说复健是交给Master的工作是吗?那么放心——不,拭目以待吧。你选择的这位御主,可是拥有着罕见资质的人物啊!”

  呵呵,看来,岸波与我之间似乎存在相通之处…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吼?挺会说么,小鬼。若换作其他御主,必须由本王来亲自确认各中真伪才行。但是这一位……”王顿了顿,意味深长地凝谛了少女明眸一阵,道:“似乎看来颇具实力。那么就让本王在此立下约定——待你能力解禁之时,便是本王认真对待此次战争之日!”

  王气宇轩昂,其誓言铿锵而有力。

  啊啊,这下有点棘手麻烦了呢……恐怕,杰基尔贮存的魔力只够普通的魔放……若真到了面对强大敌人的地步,也只能运用这份魔力开启结界了……

  唉,真不知自己何时学会了蒙混过关这等把戏,有时简直跟投机取巧无差。

  然而,也只能说,是这种情况下的上上之策。

  “真好!看来英雄王对你颇具信任和期待!那么请加油吧!好了,探索再开。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将这逆境转变为佳境的。”雷欧满心欢喜。

  吉尔伽美什点头。

  灵嫣和从者继续探索。

  在消灭了几个一如既往的敌对程序之后,二人来到了一面异常坚固的墙跟前……

  与其说是墙,不如说是门。

  那门呈半透明形态,齿轮状的魔术回路旋转着,环形相扣。仿佛一张盾——而那中心镶嵌着巨大的锁孔。

  雷欧:“没见过的门啊。材质是BLACK ICE型防壁|程序|……安全等级是……☆?樱,这个☆的符号是什么?”

  间桐樱:“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安全阶级|等级|和从者的参数是一样的。最强的安全等级是A,最弱的是E,也有例外EX……并没有☆这个分类。请等等,我现在解析一下龙学姐传来的影像。只要有这么多视觉资料的话,在学生会办公室也可以扫描……怎么会,不能计算?不是计数超负荷……而是……根本不能换算为数值?不可能!不可能会有Mooncell资料库里不存在的新型防壁……!”

  樱的嗓音抬高,听起来极为惊讶——这门超出了作为Mooncell AI她的常识,原本并不存在。很明显,Mooncell的资料库并未记载。

  尤利乌斯:“——先别管那面防壁了。龙灵嫣,你周围的灵子正在大幅动荡。留点心,虽然是我的直觉,但恐怕——”

  灵嫣:“唔?!”

  忽然间,一种白色噪音穿插进来,仿若沙尘暴一般阻扰了通讯。信号就此中断。

  “到此为止吧,三流御主跟那个下仆。穷光蛋就别老盯着别人的心看好吗?”

  蓦地响起一个尖锐的女声,忿忿不平。

  啥?!穷光蛋?什么鬼?!

  然而,周围半个人影都没有。

  等等,她刚才说到心……难道这是心盾?

  “欢迎来到我的城堡。虽然我一——点点也不高兴,但还是给你们一个迎接吧。”声音的主人突然出现于障壁处,缓缓走了过来。

  吉尔伽美什:“你住在这墓碑般的城里?还真够奢侈么。master,你认识她?”

  不认识!这么屌的女人,第一次见——虽想这么说,

  “噢,她是远坂凛,也是御主。是圣杯战争中优胜候补之一,还算蛮强大的魔术师。”

  “原来你就是这个迷宫的主人……”灵嫣幽幽地说。

  “嘛啊……怎么,不行吗?!有什么话就直说!”远坂凛看起来咄咄逼人。

  “唉,我能有什么意见呢?哪能随随便便对别人的喜好说三道四呢?”灵嫣举起双手向两边摊开,故意避开凛的目光,一脸遗憾地耸了耸肩。

  “什?!什么意思?……你那是什么态度,瞧不起我吗?!”对方满面傲娇,相当不悦。

  金色从者瞧了瞧自己的master,又瞅瞅对方,汗颜道:

  “刚才,你自称是这破迷宫的主人?”

  “……咳,咳咳…我不就是这个意思么?我是这座城堡的女王|Queen|,也是Mooncell新的支配者。没错,管理支配你们这群苟延残喘的家仆,因此,你们都要称呼我为月之女王!”远坂凛傲岸地讲道。

  吼……那还真是相当厉害……

  “所以我才说女人这种生物……龙灵嫣,我真不想提醒你,交朋友的标准可是很严格的。不过话虽这么说,你与她还没有那么熟络吧?”

  “啊,还好吧。先不管这个,”这时,少女平静地问对方:“你是说要管理支配我和雷欧他们?”

  “哼,我早就看透你们那点心思了!想从月球背面逃出去吧?所以才跑来这个作为唯一出口的迷宫。但是,好可惜哦——我绝不会放你们出去的。况且你回去表面干什么呢,龙灵嫣?凭你那点三脚猫功夫,最多撑到第二战就不错了,很快就会战败死掉。还是说你的爱好就是找死?那,被我在这里杀了也没事吧?”

  “哟,言辞真是相当激烈呢,大小姐。明明是个清正廉洁值得信赖的对手,虽然奉行实力至上主义,但也不至于这般冷漠无情。为什么偏偏要给自己戴上坏人的面具?”灵嫣语气轻快地挑衅。

  “哈?你是笨蛋吗?明明躲在学校里就好,非要大摇大摆地跑来,简直无可救药啊你,自投罗网。这是我们的城堡,进来的东西就都是我们的,一毛钱我也不会放过,觉悟吧。”凛还是一脸傲娇。

  不过,对方态度也是认真的。她舔了舔嘴,威胁似地抬起印有令咒的手。

  吉尔伽美什:“她也是御主么。圣杯战争的质量愈发低劣了。你准备准备,要战斗了。”

  远坂凛:“回答正确。出来吧,Lancer!”

  哦呀?这不是伊丽莎白吗。

  “连迷恋血腥的杀人鬼也能成为英灵,看来下滑的不仅仅是御主资质。这战争也够粗制滥造的。”吉尔伽美什反感。

  “呵呵……不错嘛,我喜欢。这就是这次美味的主食?正好我也玩腻了那群无聊的祭品,这两个也许能叫得更好听一点呢——那边的猪,你叫什么名字?”

  Lancer趾高气扬地驱使。

  灵嫣:“……”

  吉尔伽美什:“……”

  “喂,快点,像猪一样叫出来。给我当成荣幸啊,快叫,我叫你叫!我可是亲口叫了你们的名字,至少也得高潮吧!叫啊?你不叫吗?!”

  呵——

  “真是,不光行为,连性格也相当得恶劣啊。”少女回眸。

  “的确如此。过分地嗜血导致头脑也不正常了吗。这种英灵真是让本王大开眼界。”

  主从二人就这样讨论起来……

  “……喂!你们怎么回事?!猪就该有猪的样子,快叫啊!为什么在那窃窃私语?!”Lancer仍然不可一世。

  “啊,可是猪不会说话呢,你是不是搞错对象了?”少女睥睨着敌方从者,轻蔑地讲。

  “…骗人…为什么……你明明说这个世界一切都会如我所愿的啊!你骗我!Manager!!啊,啊啊,头痛死了——!”

  Lancer疯狂地抓着头发——那神态已越过神经质,达到了癫狂的境地。

  可以看出,面前这个少女已然击败了很多从者。

  虽说意外得很强,却出乎意料令人反感嫌恶。还是我家伊丽莎白比较乖……嘛,虽然是同一个人……

  远坂凛:“等等Lancer,你冷静点,凑巧而已,只是凑巧他们不肯听话而已!而且,你把他们都杀了不就行了。被你的长枪贯穿谁都会惨叫的吧,物理上来说。”

  伊丽莎白:“——对,对呢。不愧是凛。你那简单直白的一面,即使是在我这个同伴看来也很恐怖了。”

  远坂凛:“那是我的台词哦Lancer。你那暴脾气,我简直要怀疑你是不是Berserker了~”

  伊丽莎白:“呵呵呵,再怎么拍马屁我也不会给你钱的啦,凛~”

  远坂凛:“呵呵呵,你才是呢,今天一定要你好好地给我当白工哟~”

  “呼呼呼,哈哈哈哈哈!你这话回得,太棒了!好愉快啊凛!~”

  “是呢是呢,简直就像炒股大失败时那么高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啊,您看这两人一唱一和地讲起了相声呢,真是臭味相投的一对主从。”灵嫣无语。

  “可不是嘛,毕竟Master和Servant是相似的么。”吉尔伽美什同意御主的见解。

  “嘛,那个从者的实力和杀气无论如何怎么看都货真价实,凭现在的我们恐怕尚未招架得住。我提议,待锻炼充分后再前来挑战。”

  “就这么办吧。Lancer身上的血腥味也让本王感到不悦作呕。暂且撤退。”

  “看起来聊得还挺欢,正好,我们慢慢后退……”

  灵嫣和吉尔伽美什谨慎而小心翼翼地拉开了距离,转身后如离弦的弓箭,一跃而出,拔腿就跑。

  ……

  凛:“哈哈哈哈……咦,Lancer,煮熟的鸭子呢?……难道你已经打倒了?”

  伊丽莎白:“哈?我一步也没动过啊…………不在了呢……凛,你是笨蛋吗?”

  凛:“我,我可不想被你骂笨蛋!”

  伴随着凛和lancer的叫骂声,master和servant在迷宫里奔跑着。

  画风突变的麻烦女人……——少女汗颜。

  ……

  “通讯终于恢复了。没事吗,龙同学?”

  灵嫣从樱花树下走出,来到校舍面前,信号重新连接。

  “实在抱歉,刚才一直被类似于歌声的奇怪电波干扰着,不过你们的影像还是传过来了。我们也确认了远坂小姐和她从者的模样,这边会立即准备防壁和干扰的对策的,你就好好休息吧。”雷欧可靠的声音响起。

  “辛苦了,龙前辈。我用管理者权限做了一个私人房间,请您去那里休息。”樱安慰道。

  “位置在学校二楼最里面。已经切断外部监控了,它是完全隐私的。当然了,学生会的信号可以进入,但除了喊您的时候以外,怎么睡懒觉都OK。”

  “好的,谢谢樱。”

  “不客气的,学姐。”

  少女朝校从门口走去,碰到了尤利乌斯:

  “你回来了。按学生会的通知,去二楼的私人房间里休整休整吧。

  现在是学校的维护时间,毕竟是老式系统了,比不上表面那所学校。除个别房间外系统都已关闭,NPC也强制休眠中。……你也早点回去。”

  “嗯,好的。辛苦了。”

  少女向房间走去。

  打开房门,布局一如既往的旧式与古板。

  “这房间真寒酸,和王的寝室相差甚远。不过么,住在便宜的小旅馆里抱怨也是旅行的醍醐味。也罢,我没有什么不满。”吉尔伽美什打量着房间。

  “不过这家具有点少啊……”灵嫣皱眉——

  眼看椅子只有一把(不知为什么还是高背椅),旁边是一个小型圆桌,再旁边……就只有一张床没别的了……

  搞什么啊,到底……虽说如此,也不能让王不坐椅子睡地下吧。还有,这双人床到底什么用意……唉,作人真难,作master更难……

  若我有能力,一定把这床给锯开!

  ——少女无言地想。

  “那么王,请将就一下,委屈您在椅子和床上好好休息了。”少女霁颜,礼貌而恭敬。

  “……哦?那你怎么办?从者就算不睡眠也罢,master如果没有得到良好的休息,势必会影响战场上的发挥。”吉尔伽美什正色下显得困扰。

  “可是,只有一个床位,我怎能剥夺身份高贵之人的休息之地呢?这太不敬了。”灵嫣理所当然,并未感到委屈。

  “……那本王把椅子让给你。”

  “哈不用!睡觉时还是躺卧休息得更好,我睡地上就可以了。不过……在那之前,我倒有一点想确认一下。”少女话锋一转。

  “什么事?”王问。

  “我想知道您变弱的具体原因,不知您可否告诉我。”

  表面乍看若无其事,灵嫣的话语却意外的很有分量。

  吉尔伽美什吁了一口气,道:“也是,变弱的原因只有我知道。……没办法,你等等。”

  说着,从者打了个响指,空气扩散呈现如波纹,桌上出现了红酒和酒杯。

  吉尔伽美什走向高背椅,入座。

  这时从者抬眸注视灵嫣:

  “你也一定累了吧。坐到床上,且听本王娓娓道来。”对方用眼神示意。

  于是少女也落座。

  “事情其实很简单。我和其他英灵一样,作为从者而出现,基于参与Mooncell圣杯战争这一主题。但我的实力太过强大,Mooncell想要的并不是最强的御主,而是活到最后的御主。从一开始就可以确定下(获胜)结局的我,不适合参加战争,因此我被封印在了月球背面。”

  “被封印?”

  “准确地说,本王是自己到这背面来的。不是7名魔术师的乱战,而是128名魔术师的选拔战?可笑。简而言之,便是没兴趣。这表面的圣杯战争对我来说实在无趣至极。没有背叛、谋略和徒劳的偶像剧不合我胃口。因此我离开了表面,月球背面的黑暗布满人类的恶性情报。这份浑浊和淤积很接近于原始的混沌,刚好也很安静,就干脆做了个寝房,睡在这颓废的梦里。”

  若是普通英灵,则会一直保持清醒,因为在那片黑暗中睡去意味着丧失自我。而吉尔伽美什与其他英灵的差异巨大,不但自我未受损害,他的世界恐怕也不会轻易崩坏。

  “但,还是有些睡得太久了,毕竟是千年啊……在这近似无限的时间里都将身体给了虚无……我的灵魂虽未淡薄,性能下降却是无可奈何,变弱也即是如此。不过挺好,你不也因此遇上我而脱险的吗?正好,这也是个能让我体会弱者立场的良机,本王会好好享受一番。你就做好我的复健吧。”

  从者的口气听起来圣杯战争的一切都与他无关痛痒。

  嘛,毕竟是这样一位特别而唯我独尊的人嘛。——少女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

  “那你怎么样?找回记忆了么?本王听闻,你不仅想不起圣杯战争时的事,连参加战争前的记忆也没有。但看你倒是挺平静的?”

  嘛……毕竟是假装的嘛……

  “呵呵,只是表面看来如此罢了,毕竟现在的情况特殊,无暇去管而已。”少女笑脸相迎。

  “原来如此,就这么想回表面?那让本王再向你确认一次。龙灵嫣,我对表面没有兴趣,离开背面是你们这群人的目的。而你——到时候不要想拿令咒强制我回表面;除非,你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可以驾驭我,让我愿真正听你命令。那么请好好发挥吧,在本王尚未厌倦之前我都会陪伴着你,注意不要毁了我的心情。”

  “嗯,明白。”

  “那么为备战明日,去休息吧。这件事并不简单,不好好休息会很难生存。”

  “好的。”少女遂在地板上躺了下来。

  “……我说,你还真睡地板啊。”吉尔伽美什面露不忍与担心,过意不去。

  “没关系,我用魔术给自己身体调制好恒定温度,这样睡着就不会感冒了。”少女不以为然。

  “……不,问题不在这里……你给我去床上睡。”吉尔伽美什烦躁。

  “啊?可是您——”

  “好了,别管那么多了,快点!”像是命令般,从者对少女严厉道。

  “唔……那好吧。”

  灵嫣无奈地爬上床。刚钻进被窝,只听对方突然来了一句:

  “把衣服脱了。”

  “啥?!”

  少女一个激灵,仿佛晴天霹雳。

  “我说把衣服脱了,不然你要穿着衣服睡觉么?“吉尔伽美什理所应当道。

  “哦,哦——这样啊……虽然我没有裸睡的癖好,但如果您执意如此———”少女虽有点紧张,却不忘调侃。

  吉尔伽美什仿佛瞬间明白了什么,涨红了脸,尴尬地别了过去:

  “咳,咳……没什么,不用在意,按你自己的喜好来就好。”

  “啊,那就脱了吧,听从王的建议,毕竟这样才休息得好嘛!陛下您真是太英明了,感谢!”说罢,开始解上衣领带。

  “唔!—————”吉尔伽美什怔住,一时语塞。遂尴尬地扭过头,面颊比刚才更为红润。

  真是个了不得的家伙……

————他想。

  灵嫣把脱下来的衣服叠好,放在床头柜。跟从者道了晚安,后沉沉睡去。

  少顷,吉尔伽美什担心地偷偷回头看了眼床头柜,安下心来,长吁了一口气:

  哈————

  还好没把内衣脱了……

评论(3)
热度(1186)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