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ཌༀൢ𝓛𝓪𝓹𝓲𝓼 𝓛𝓪𝔃𝓾𝓵𝓲✨ཉ࿐ —

《𝐕𝐚𝐫𝐢𝐚𝐧𝐭》𝕾𝖞𝖓𝖈𝖍𝖗𝖔𝖘𝖎𝖟𝖊𝖗 𝕸𝖆𝖓𝖉𝖆𝖑𝖆

𝑬𝒑𝒊𝒔𝒐𝒅𝒆 𝑰. 𝒯𝒽𝓮 𝓜𝓸𝓂𝓮𝓃𝓉𝓈 𝓜𝓮𝓮𝓉 𝓉𝒽𝓮 𝓔𝓋𝓮𝓇𝓁𝒶𝓈𝓉𝒾𝓃𝓰 

    (𝔭𝔞𝔯𝔱 𝔱𝔴𝔬)

         ——刹那遇见永恒(下)


【长篇连载小说】

与《忧国的莫里亚蒂》、《黑执事》、《FGO》、《BANANAFISH》、《K》、《魔法少女奈叶》等作品联动。


  BGM: High School - Nicki Minaj/Lil Wayne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不得抄袭,违者必究!

  禁止商用跟模仿,违者侵权必究!

  

  
  要看完文章再来看后记哦~

  墙|˄·͈༝·͈˄₎.。oO

  °. ︎* 。.:*・° ✰.。.:*・° ✰.。.:* ・° ✰.。.:*
 
  ¥

  $

  £ 

  ₣

  ₯

  ₤

  ₰  

  ₧

  ₢

  ৳

  ៛ 

  于是乎,第一篇终于是发布了……

  没想到《忧国》动画篇完结了我才投稿(ㅍ_ㅍ)……这次的创作过程中没有想象得那么顺利,想当初前面的《Variant》系列笔者可是一挥而就,一气呵成(-ι_- )……也许是真的到了一个节点吧,再加上平时比较忙,我的重心可能应该需要转移。此外,笔者也考虑了很多,诸如:读者会不会喜欢呢?我的创作会不会太ooc?原创角色是不是有点多?米娜桑会不会觉得女主角太爱多管闲事之类的…… 

  总而言之,一直期待我写《忧国》同人的小伙伴们真的辛苦了!可能内容确实和你们想象的不太一样吧,毕竟我也在认真构思一个大的世界观。巧合的是,《忧国》开播后,一些场景和画面已然浮现在了我的脑海中,我甚至会想:如果是女主角龙灵嫣的话,她会怎么做?她会和这一行人如何相处?这部作品很有意思的是,第一话观众们可能就已经猜到威廉最后的结局了——而笔者心中最初的画面就是:真的到了那个时候,龙灵嫣会怎么处理?

  实际上,正是脑海中闪过的这些个镜头,加上所有作品中充满着人格魅力的角色们,促使我决定去写这部作品的同人的。(不知不觉貌似把小教授他们晾在了一旁……)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创作真正阐发自己所想,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一方不一样的天地!

  不过我不知道这一次能持续多久,毕竟笔者不是全职创作者,平时也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忙(⋟﹏⋞),但我会尽力去写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emmm,希望不会中途腰斩……唔,也不算腰斩吧,只是暂时停更(╥﹏╥)。笔者仿佛听到了一些观众们的碎碎念——请问《Ballad》和《月海耽迷,沉与过往》系列什么时候还更呢? 

  惭愧惭愧,实在抱歉…… 

  好像文章中的破折号有点多……

  欢迎大家评论,一起交流剧情和感想ʕ๑•ɷ•๑ʔ❀!

  (Part One), (Part Two)本来首字母大写,但是字体原因打出来就全部是小写了。

  然后,珂莱迩缔娜的执事的名字:“雷缂森德·浖邬倪修斯”读作“ léi kè sēn dé liè wū ní xiū sī ”。

  没错,“亚斯兰”就是《Banana Fish》(战栗杀机)中的“亚修·林克斯”。“亚斯兰”是他原先的名字。

  是的,我把他给写活了……希望没有人想打我……

  咦,我是不是不小心给剧透了(O∆O)……


  喜欢的话,还请一键三连或点亮红心蓝手收藏哦~您的支持就是笔者继续创作下去的动力| ᴥ•́ )✧! 


  

评论(14)
热度(1493)
  1. 共48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