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ཌༀൢ𝓛𝓪𝓹𝓲𝓼 𝓛𝓪𝔃𝓾𝓵𝓲✨ཉ࿐ —

《Variant》番外一:口嫌体正直?!实际反过来?!

  嗯,这次来篇番外吧,一个小短篇,比较好玩的。唔?感觉会开车?这个嘛,请自行体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英雄所见略同。也许没准心情好会有些意外;嗯,大概吧。该是读者们发挥想象的时候了!哈哈哈……

        那么,就让我们开始吧!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半透明的窗帘洒进卧室,微风轻抚朝晖,似欲使其变得与帘幕同样轻盈。

  金色的从者微微蹙了蹙额,缓慢抬起眼帘。他从床上坐起,定了定神,走向窗边。

  玉笋般的手指拂开“帷幕”,朝阳落在了王白皙肌肤之上,耀眼夺目,也突出了手的骨节分明。

  宝石般通彻的赤红之瞳瞭望窗外,俯瞰着东京大部分景象。

  窗外的一切格外宁静,仿佛感受到了王者再次君临大地,屏息静气。

  王若有所思般微阖双眸,只是静静注视着眼前的一切。

  良久,他转身离开,更衣洗漱走出卧室——————

  不知灵嫣晚上是否睡好……

  客厅静悄悄的,王扫视了一周,没有发现任何人影。

  然而,他并未注意到二楼轻掩着的女主人的寝室门……

  吉尔伽美什悠闲地走向阳台,做着深呼吸,仔细感受朝晨那清新干净的氛围;尔后转身,准备去卧室取本书。

  “啊哈——————我好困哪————!!!”

  这时,一声突如其来的叫声划破寂静————

  吉尔伽美什一惊,猛地转身,只见master在离自己不到一米远的距离,身着睡裙揉着眼。

  “那就再去睡一会儿好了,今天是周末吧……话说,你什么时候?!”吉尔伽美什汗颜。

  “啊?我都出来好一会儿了,一直在那儿喝水呀!”说着,灵嫣手指向了厨房的方向,半睁着眼,皱着眉头不耐烦,一脸衰样。

  咳,看来是真没睡醒……

  吉尔伽美什无语地闭上眼想。

  “我都观察你好一会儿了,你什么时候出来的我都知道。”

  “是,是吗?好吧。”吉尔伽美什继续怔怔地望着她。

  灵嫣没有告诉他,其实自己是从平静地注视着对方走出房门到心里窃喜地观看其一举一动,再到面部狰狞地狂笑打着心中算盘的。

  “啊哈——————我好困哪!怎么办?!!——————”说着,灵嫣走上前抓起吉尔伽美什的肩膀摇晃了起来。

  “那就去睡吧!没有人拦着你睡!反正今天也没有什么任务吧!”

  “可是我睡不着呀!!醒了就再睡不着了!!!啊——————”

  “好吧好吧!昨天晚上几点睡的?”

  灵嫣停了下来,面无表情地皱着眉,若有所思:

  “啊?!昨天晚上几点睡的?忘了!”

  吉尔伽美什无语地阖上眼,额头上的青筋扥起十字。

  “今天早上是被吵醒了吗?”他平复了下心情,关切地询问。

  “是啊,”灵嫣沉重地回答:

  “被内心的声音吵醒了。”

  “你啊!就不能正经点?!”吉尔伽美什额头青筋再次爆起。

  “啊——哈—————!都怪你昨晚不跟我一起睡!!好困哪!哈!!————!”

  “什?!哈?!——可是,你也没说要和我睡啊?!”金色从者一头雾水。

  “……您还真想跟我睡?”灵嫣神色惊悚地抱起手臂,侧身往后移了移。

  “工口……”

  吉尔伽美什语塞,涨红了脸。

  ……

  “啊!!哈!!!——————不公平!为什么我困你不困哪?!!!————”短暂沉默后,灵嫣抓着吉尔伽美什肩膀更加猛烈地摇晃起来。

  “住手别摇啦!本王都快被你摇晕啦!!”吉尔伽美什额上的十字形青筋又增加了两个。

  “啊?你也会被摇晕?!”灵嫣停了下来,假装吃惊地看着他。

  “……那可不?”对方无语地望着她。

  “哦,是吗?”

  少女咯咯笑了起来。

  “哎,你这个姑娘哟。”金色从者长吁口气。

  “呐,一起睡吧~!”说时迟那时快,灵嫣立刻上前,投去热烈的目光。

  “哈?!”

  “这样我就能睡着了!”

  吉尔伽美什被爱人弄得不知所措。

  “真的哟~不骗你!”少女一手搭上王的肩膀,一手抚上其面庞。

  “唔……可是本王刚起来耶……”吉尔伽美什脸颊开始泛红。

  “那又怎样?我知道您还很困~”她狡黠莞尔,面庞妩媚妖娆,诱惑着他。

  吉尔伽美什脸颊愈发红润,侧颜挂上冷汗。他阖上眼,无奈地回答:

  “好吧,本王答应你。”

  “欸?!”灵嫣愣了一下。

  “本王同意了,那么一起睡吧!”话音刚落,吉尔伽美什便拦起少女的腰。

  “这!……我只是开玩笑,您不会当真了?!”灵嫣神色稍许惊恐地往后退,欲挣脱吉尔伽美什手臂,然而对方将其一把揽入怀内:

  “当然是真的喽~本王决定的事,还能有假?”他在她耳边温柔细语。这次轮到对方狡黠一笑。

  “放,放开我,我要回房间睡觉。”灵嫣抵抗起来。

  “怎么,这就害羞了?不是一直都很渴望本王吗?”

  “咿呀哒(不要)!哈那塞(放开我)!!我真的很困!!”

  少女欲将对方推开,却为徒劳。

  “放心吧,跟本王在一起,你很快就会睡着的!”于是灵嫣被吉尔伽美什扛到了肩上。

  “停下!不要!快放我下来!!————啊!!!”

  这时,玄关传来声音。

  主从二人停下,一齐向那边望去——只见伊丽莎白和迦尔纳有说有笑地从外面回来。

  “什,什么?!怎怎怎怎怎怎么回事?!!!”伊丽莎白看到眼前的一切,惊讶地跳了起来,面红耳赤。

  “英雄王,你怎么扛着master?master,到底发生了什么?”迦尔纳淡定询问,却也禁不住脸红。

  “啊~这个嘛!master说睡不着想跟本王睡,本王同意了,且本王有让master能够睡着的方法!”吉尔伽美什坏笑,似乎很得意。

  “……可是这都早上了,就算是master失眠,白天睡太多也会不会不太好?”迦尔纳有些尴尬地回应。

  “对呀对呀!况且master也看起来不愿意吧?!裸体王这是强人所难呀!!”伊丽莎白不服气地喊道。

  “没错没错!救我!伊丽莎白,Karna!!”灵嫣向二位从者呼救。

  正当两人打算冲上去时,吉尔伽美什开始发话:

  “对了Lancer,上次在Mooncell你还没有仔细欣赏本王的玉体吧?可惜就那么跑了。”吉尔伽美什幽幽地将眼神斜睨了过去。

  伊丽莎白一个激灵。

  “嗯?发生了什么?”迦尔纳看向二人。

  “刚好迦尔纳也在,不如利用这个机会,让你们这些凡夫好好见识一下,什么叫作世界上最完美的肉体!”

  “真是一点都没变!什么贤王嘛,不还是会脱光嘛!!”伊丽莎白焦急反抗。

  “如果是那样,请恕我们拒绝观看!”迦尔纳认真地回应。

  “别!不要!救我呀!!!——————”灵嫣大声喊道。

  “看来,你的servant们毅力堪忧啊master~”吉尔伽美什腹黑调侃道。

  “可恶!!!———————啊!哈!!!————————(你们给我记住!!)”

  “……master”(伊丽莎白)

  “就这么被带进去了……”(迦尔纳)

  “不过,话说他们俩会做什么呢?”

  “唔……我也不太清楚呢,伊丽莎白。”

  ……

  吉尔伽美什关上身后的房门,将灵嫣扔到了床上,自己紧接着爬了上来:

  “接下来,本王会好好疼爱你的!”语毕,向少女俯去。

  “!!不!不!不!!!————————”

  “不!——————————”少女腾地从床上坐起。

  “什么嘛,居然是梦!吓死我了,真恐怖!”

  她长舒一口气后看了看表:

  “8:07吗?算了,起吧起吧。”然后掀起被子往楼下走去。

  灵嫣在厨房倒了杯水,慢慢酣饮着清晨赐予自己的甘露;朝阳越过窗玻璃,穿透了温水,也为其染上神圣的色彩。

  她顺着光线将目光移向了客厅。这时,只听某一间卧室房门被打开————

———————————————

  吉尔伽美什来到了客厅,并向阳台走去。

  少女似乎想起了什么,倏地打了个冷颤……

     (完)

评论(2)
热度(1224)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